1) Zip your lip! 闭嘴!
I know who 白洁 went on a date with last night. 我知道白洁昨天晚上和谁约会了。
Hey! Zip your lip! That's private! 嘿,闭嘴吧,这是私人的事吧。
2) My lips are sealed 我保守秘密, 我绝不告诉别人
My lips are sealed. I respect your privacy. 我会保守秘密,我尊重你的隐私。
My lips are sealed. I wouldn't tell a soul. 我会保守秘密,不会告诉别人。
3) pay lip service 说空话
白洁!you are my BBF!I wouldn't tell anybody our secrets.
白洁!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不会告诉任何人我们的秘密。
Don't just pay lip service! You gotta zip your lip!
别只是说空话,你一定要闭嘴啊。
OK OK! My lips are sealed. 好吧,好吧,我保守秘密。
4) Read my lips! 看着我的嘴脣
这是一种比较不礼貌的说法,就像中文里的“你给我听好喽”。
Read my lips! You can't tell anybody my secret! 你给我听好喽,不要把我的秘密告诉任何人!
OK OK! My lips are sealed. 好吧,好吧,我保守秘密。